zes-wiluz te nagray  

  「即使是神,也有迎來終焉的那天。」黑暗中飄散著星光的長髮少女閉上眼,轉過身面對那無邊無際的黑暗,臉上依舊掛著一如既往的笑容。她微微地舉起手,儘管那是看似輕鬆的動作,卻花了她很大的力氣。
  「我的時間,已經快到了。」她有氣無力的說道,紅寶石般的眼睛看著滿是裂痕,逐漸化為沙粒的手。那是被Dalt侵蝕的象徵。
  出現在無盡黑暗的白色鳥兒自身飄落著光芒,被深淵視為異質而緩慢的侵蝕,吞噬著。
  往黑暗中灑落光點,與黑暗抵抗,背負著黑暗所帶來的疼痛,比起預計存活了更久的時間。
  但她仍舊抵擋不了被黑暗侵蝕的事實。
  「你應該聽得見我說的話吧?」帶著微笑的少女轉過身來,眼睛直勾勾的望進黑暗中的某個東西。
  「這個,就交給你吧。」少女使盡全身的力氣,將手中某個伴隨著星光的東西遞給黑暗中的「它」。
  「它」顫抖著接過少女給的禮物,而少女滿足的笑了,被黑暗侵蝕的身軀往後一倒,嘆息的鳥兒,墜往是開始也是終結的深淵。
  「En sufour zΛ-s fel Dalt wendir|horea yonrui|kegta sta-i legt。」她輕輕地哼著歌,往黑暗中墜落。「Kashi dosat darθ|legt fel toaky thonay|abize Dalt。」
  -A......nie-en fel xi-ya-
  哼著歌的聲音漸小,冰冷的黑暗湧上。
  -Abize fusa fel Dalt-
  殘餘的光芒像條細線般劃破黑暗。
  -Seit gow kien en sve-t|ue irae fel atiy-
  神鳥被黑暗吞噬。
  -Iel falto qeui irthu|waire fyoe fel Dalt-
  深淵又恢復原本的漆黑。

 


  -Seit gow kien en sve-t|ue zaire fel atiy-
  悠遠的歌聲迴盪在耳畔邊。恢復意識,白髮少女睜開了被黑暗染黑的眼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讓人感覺陌生又熟悉的地方。
  那是一片由星光堆積的草原。
  這是「世界創建計劃」,又名「五十個世界計劃」,的開始-

  無論多久,我都會等著你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斯洛特|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